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专坑你”保健公司送福利 带你识破骗子花样百出的骗局……
时间:2022-07-05 09:59来源:黑龙江省海伦市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施少伦

岁月偷走了父母的青春,

他们在渐渐变老,

接受外界信息的能力也变得有限。

骗子的骗术花样百出,

善良的他们识不破骗子的骗局,

当他们老了

可能会遇到……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在空巢老人增多,缺乏子女关爱,对身体健康追求急切的情况下,一些不法分子把实施诈骗老年人的犯罪活动列为重点对象,他们往往利用关心老年人健康、关爱老年人晚年生活,以减轻老年人病痛和减轻儿女负担为由,进行各种巧立名目的诈骗。

为了履行检察机关依法打击各类犯罪职能,黑龙江省海伦市人民检察院坚持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列为宣传重点,利用《海伦检察之声》普法载体,制作本期防养老诈骗专辑。

同时,呼吁大家,对老年人多一份陪伴,多一份防范提醒,常回家给老年人讲一讲防骗知识,帮助老年人有效识骗防骗,让不法分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来源:黑龙江省海伦市人民检察院)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