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这样的保健品养生“骗局”,当心“赔了健康又赔钱”!
时间:2022-06-14 15:36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养生保健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公安局民警自导自演的短片为你揭秘保健品养生“骗局”!

许多老年人为了拥有较高的生活质量,不惜花大价钱购买各种各样的保健品“强身健体”。然而一些不良商家抓住老年人的这一心理特点,通过举办五花八门的健康讲座、免费体验活动等方式,哄骗老年人购买虚假保健品,导致不少老年人“赔了健康又赔钱”……

在这里,小编呼吁大家:

常回家看看,多倾听爸妈的苦恼,

参与家庭养老反诈宣传,

团圆时刻,别忘了给爸妈普及反诈知识,

不给骗子可乘之机。

(鹤城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