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男子违规放烟花为姐姐庆生,警方:罚款!
时间:2021-11-28 15:04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梁晓晨

生日礼物除了鲜花、蛋糕,还有什么呢?哈尔滨一小伙与众不同,想给过生日的小姐姐一个惊喜,结果呢?却把警察给招来了。








炫烂夺目的烟花放了足有三分钟,引来一些群众驻足观望,还有人拿起手机拍摄,旁边停放的车辆被震得响起警报。

烟花燃放的地点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兴江路,巡逻的民警发现赶到现场时,地上只剩两个桶式烟花,还冒着烟。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丽江路派出所民警介绍,2021年11月17日21时许,这名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人,从这辆白色的轿车向这个之前布置好的两个桶式的烟花走过来。

两个桶式大烟花摆在一处饭店门前,男子走到烟花旁边,并没有急着点燃,而是聊起了微信,似乎在寻找合适的时机。

随后男子和饭店内用餐的朋友,通过微信联系,等这些朋友,一从饭店出来的时候这头他就开始燃放烟花。

第二天,违规燃放烟花的男子刘某来到了派出所,刘某21岁,是一名健身教练,民警对他做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违法行为人刘某说:“因为一个姐姐过生日,寻思放个烟花庆祝庆祝,寻思给个惊喜嘛。”

哈尔滨市公安局丽江路派出所民警柴天兆说:“哈尔滨市规定在市区四环内,合围以内的区域,都是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

民警提示,烟花爆竹在燃烧后会给居住环境和安全带来一定影响,提醒哈尔滨市民在燃放时要依法依规。(新闻夜航)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