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男子违反防疫规定强行冲卡撞伤民警,刑拘!
时间:2021-11-28 12:48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梁晓晨

男子不顾疫情防控规定,驾驶私家车外出,强行冲卡将执勤民警撞伤。11月5日,嫌疑人被哈尔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日10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韩家店卡点执勤民警正在执行出入城车辆盘查任务。当盘查到黑A3XXDL香槟色轿车时,驾驶人因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民警对其进行劝返。驾驶人不顾民警劝阻,突然驾车加速行驶强行冲卡。卡点另一名执勤民警魏树林见状,立即上前拦截,驾驶人非但没有减速,反而将民警撞倒后向五常市方向逃窜。

其他在卡点执勤的民警立即分成两组,一组救助受伤民警,一组驾车展开追捕。同时,通过分局指挥中心向前方卡点通报情况请求拦截。民警在驾车追至五常市牛家镇卡点处时,与前方卡点民警配合,前后夹击将该车成功拦截,并控制住驾驶人。此间,驾驶人又驾车将四名民警刮倒。

经讯问,驾驶人张某臣,男,51岁,无业,户籍地为五常市五常镇,现住址为南岗区元士街。当天嫌疑人驾车与妻子要回五常老家,经韩家店卡点时,因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被民警劝返,驾车冲卡并撞伤民警后逃逸。

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民警魏树林初步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现正在住院诊疗中。(黄庆 东北网记者 唐继厚)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