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31.2万名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公众开放日”走进法院
时间:2021-03-01 15:23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1489个日子的不懈坚持

159个法院的同频共振

31.2万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法院

12128次法治信仰的传递

14196公里的云端连线

虽然我们隔着屏幕

但我们相信

这并不会阻断

我向您传递的法治理念

回顾我们

一起走过的日子




同为法律的践行者,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法治龙江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再一次将法治信仰传递,引领着你,也培育着我;我们再一次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温习,感染着你,也激励着我。


这一路走来,我们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人,也收集了太多感人肺腑的故事。不同的口音,不同的方言,法治是我们共同的语言。


公众开放日活动是一座桥梁,一条纽带,连接起我们共同的为民情怀与永恒的法治信仰。


我们以法治为媒,在云端与您相约,期待您的继续关注和支持!关注黑龙江,关注黑龙江法治建设!我们在黑龙江等你。


一直以来,我们努力践行“让人民群众走进法院,让法院走进人民群众心中”的“公众开放日”理念,努力打造黑龙江法院司法公开知名品牌。

截至目前

31.2万名社会各界人士

通过“公众开放日”走进法院

屏幕前的你也许就是其中之一

希望走进法院的你

能在心中埋下一颗种子

有一天当你想起这里

会记得我们一直传递的那句

掷地有声的话

“让法治成为我们的信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