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黑龙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缴获冰毒5.36公斤、139人落网……
时间:2021-01-06 10:10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机关破获的一起部级毒品案件。


专案组与广州警方进行涉案人员交接。

2020年12月3日,大庆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组织龙岗分局经过18个多月的前期侦查,在黑龙江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指挥协调下,在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和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天河分局的全力支持下,两赴广州行程近2万余公里,成功破获一起部级毒品案件,打掉一涉及三省七市的特大跨省吸贩毒团伙,斩断一条广东省至大庆市的毒品贩运通道。2020年12月21日,公安部发贺电祝贺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表示亲切慰问。

此案共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39人(刑事拘留74人,行政处罚65人),缴获毒品冰毒5.36公斤,收缴毒资人民币12万余元。该案是大庆市建市以来单起涉毒案件查获涉案人员最多的案件,同时也是大庆市建市以来涉毒案件涉案人员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及以上刑罚人数最多的案件。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