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老民警都第一次见!“油耗子”带着流动原油化验室盗油
时间:2020-08-10 12:25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8月7日凌晨,大庆市油田公安分局联合肇源县公安局、采油八厂保卫队对油区重点部位开展安全巡查。巡逻至大广高速公路肇源收费站和平乡砖厂附近时,发现并取缔两处炼油窝点,现场查扣涉油车辆5台车,起获炼油地罐2个,收缴被盗原油60余吨,涉案价值10余万元。

车内仪器设备

车载流动设备

炼油地罐

炼油窝点

让警方感到吃惊的是,涉油现场竟然有一台面包车,车里拉的各种瓶瓶罐罐的器皿和精密仪器。经技术部门鉴定这竟然是一个设备完备、制作精良的车载流动的原油化验室,许多从事油田保卫工作二三十年的民警,称这样的设备也都是头一次遇到。

目前,警方将结合侦查掌握的线索和现场勘察收集的证据,对在逃犯罪嫌疑人的缉捕力度,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李晶柱 记者 赵红星)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