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警察突然找上门,男子“秒懂”忙道别,人性化执法值得点赞
时间:2020-08-04 14:25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人往往都是犯了错之后才知道后悔,可是最怕的就是悔之晚矣。前不久,黑龙江鹤岗一名男子被警察找上了门,离开家的时刻,男子悔恨不已……

这段执法记录仪视频拍摄于6月19号下午,这名男子是谁,警察又为什么会找到他呢?

鹤岗市兴安分局光宇派出所副所长曲伯龙:5月份入户的时候,发现家里多俩人,正常的入户登记基本信息了解情况,这男的和这女的说话就吞吞吐吐的,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就感觉应该是有问题。

入户民警察觉到异常后,并没有惊动屋内的人,他们撤出后立即对两人的身份进行了核实。

鹤岗市兴安分局光宇派出所副所长曲伯龙:结果一查这个人是三亚因为伤害挂网上的网逃,知道他是网逃以后就联系刑警队,等警力上来以后,以补充入户登记为由,进屋以后直接抓捕。

鹤岗市兴安分局光宇派出所副所长曲伯龙:一表明身份,他就说警察同志你别吱声,我家孩子比较小,意思你们抓我这个事,别让我家孩子看着,对孩子可能会影响不好。

男子见警察找上门,立即明白了警方的来意,他当即表示愿意配合警方,但是不希望给孩子和家人造成影响,警方得知他的想法后,执法也十分人性化。

爸爸出去一趟,叔叔找爸爸有点事,出去溜达一趟几天就回来。听话啊儿子,跟妈妈在家听话啊。

鹤岗市兴安分局光宇派出所副所长曲伯龙:他是在KTV当服务生期间,和客人发生了争吵,在包房他就拿啤酒瓶给客人打伤了,打完之后他就和他媳妇跑了。

家人担心的眼神、孩子不舍的撒娇,让人看着十分心疼。不过,违法了就要面临法律的制裁,目前汪某已被移交至海南省三亚市公安机关,等待进一步处理。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