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青铜”变“汪者” 一起见证它们在最北警犬复训营上的荣耀成长
时间:2020-07-29 11:24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服从、随行,它们令行禁止

阻截、扑咬,它们所向披靡

搜毒、搜爆,它们火眼金睛

在最北警犬复训营的训练场上

它们刻苦训练

努力实现从“青铜”犬到

荣耀“汪”者的华丽蜕变!

话不多说,上才艺!↓↓↓

为全面推进2020年度警犬技术建设工作,巩固提高带犬民警管理、训练、使用警犬的技术水平,黑龙江边检总站于近日在大兴安岭支队塔河大队举办带犬民警及警犬复训班。

此次复训为期40天,全省40余名警犬训导员带警犬参加复训。复训班严格对照黑龙江边检总站带犬民警及警犬复训相关要求,研究制定日常工作运行、内部管理、学习教育等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