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沙画告诉你,“一盔一带”真的很重要吗?
时间:2020-06-05 11:07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一掬细沙、一双妙手,瞬间变化出种种图案。沙画做为一门独特的艺术,与交通安全常识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建华大队为扎实开展好“一盔一带”安全安全守护行动,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良好意识,通过沙画以最直观的展现方式阐述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意义,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宣传引导“一盔一带”知识。建华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董超为了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便萌生了用沙画这一新颖的方式向大家宣传引导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该作品由董超参与制作,深受群众喜爱。

“一盔一带”真的很重要吗?答案是:当然重要。许多交通参与者正确使用了“一盔一带”与死神擦肩而过,幸免于难。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