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来看!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律师协会会长李亚兰的履职vlog
时间:2020-05-22 21:36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全国人大代表

黑龙江省律师协会会长

备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律师协会会长李亚兰从事执业律师工作28年,在担任全国人大代表期间,提出的多项议案、建议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部分议案、建议已得到回应和落实。那么今年,李亚兰又将提交哪些建议呢?履职一年她都做了哪些工作呢?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李亚兰准备了关于“加快推进个人破产制度立法”“校园霸凌立法”“完善中医教育体制”等相关建议。

“应在破产审判经验丰富、审判水平走在前列以及经济相对发达的地区,加快实施个人破产制度试点工作,为破产制度的立法工作奠定基础。在实施个人破产制度试点工作基础上,建议全国人大加快将个人破产制度立法纳入立法规划。”

“作为一名律师界的人大代表,我要将司法实践当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带到全国两会上。”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