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检察官为远在千里外的老夫妇追回被骗的养老钱,可通知他们时却遇到了难题……
时间:2023-06-01 10:55来源:吉林长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作品是以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帮助远在千里之外的广东一诈骗案件被害人追赃挽损的故事为原型进行创作改编的。该片艺术形象再现了时下高发频发的“帮信罪”“电信诈骗”等新兴犯罪形式,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强化源头预防工作,着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做出了大胆而有益的尝试。该片特点节奏明快,信息量丰富、人物形象生动,加入了富有艺术表现力的穿越镜头,是该院新媒体工作室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的又一力作。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