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吉林长春法院执行干警集体亮相,歌唱当下,展望未来!
时间:2023-01-27 09:25来源:吉林长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2022年

对于吉林长春法院

是奋力进取的一年

对于长春法院执行工作

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对于长春法院执行干警

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一主六双”“六城联动”建设,紧盯实现司法公正的“最后一公里”,努力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奋勇前进。

这一年,我们坚持把提升执行质效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构建上下联动一体化执行格局,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长春地区执结执行案件60302件,执行质效取得全省第一的历史性突破。

这一年,我们恪守为民初心,开展执行攻坚行动,执行干警晨起夜袭,在风雨中前行,在泥泞中飞驰,全力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

这一年,我们常态化开展专项行动,加大财产处置力度,“夏拍”“冬拍”成交9.02亿元,溢价率20.27%。

这一年,我们面对疫情,舍小家为大家,脱下法服化身大白,穿梭于大街小巷,为的是社会的安宁和百姓的健康。

这一年,我们充满着对孩子的愧疚,对父母的亏欠,多少个在外执行的夜晚,只能寄想念于星空。

这一年,我们没有风花雪月,没有美酒佳肴,只有一摞摞厚重的案卷与奔波五湖四海的脚步。

这一年,我们目睹了当事人收到案款时的喜笑颜开,获得了当事人赠送的一面面锦旗,体会到了执行人特有的幸福感。

这一年,我们苦过、累过、笑过,矛盾过、失望过、激动过。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展望未来,长春执行再启航。

新的一年,长春法院执行干警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提振精气神,紧握“接力棒”、走好“赶考路”、跑出“加速度”,以崭新的风貌、优良的业绩、过硬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长春法院执行工作新局面。

为加快推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新长春精彩篇章而继续奋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