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高考成绩不理想,打个电话通过“特殊关系”就能办?检察官提醒你:“歪门邪道”不可取!
时间:2022-06-24 13:28来源:吉林长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高考过后,能否考入心仪的大学成为了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骗子们为此又动起了“歪心思”,谎称通过花钱“打点”可让考生获得补录名额,以此骗取考生家长钱财,也有嫌疑人在考前就用各种借口,让家长交钱保留名额。还有一些骗局中,骗子也会谎称有特殊关系,可以购买“内部指标”“计划外指标”。

警方提醒

正规的招生录取不会产生任何附加费用,凡是需要收取保证金、录取费、指标费的“招生指标”,100%是诈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