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低风险高回报,免费旅游……赶紧告诉爸妈小心这些“讲座”!
时间:2022-05-19 11:01来源:吉林长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养老、爱老、敬老、尊老

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近年来,养老诈骗案件多发,如何保障老人有所养、有所依,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成为了全社会热门话题,国家更是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法院小编从众多养老骗局中的“投资养老项目骗局”入手,自编自导情景剧,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提醒叔叔阿姨们:

一定要警惕“各种讲座”。不要贪图小恩小惠,不要盲目相信高额回报的宣传和所谓“公司实力”,谨防陷入骗子的套路。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