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闲来无事篡改核酸检测报告?拘留!
时间:2021-01-13 16:15来源:吉林长安网责任编辑:王晓蕾

1月5日,吉林省乾安县公安局快速反应,成功破获1起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1月5日6时许,乾安县严字乡君字村村民于某在“乾安县中医院”陪护生病的哥哥时,闲来无事,忽然萌生通过微信朋友圈和朋友开玩笑的想法,于是,将自己1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报告用修图软件覆盖检测结果后,附言“阳性隔离”发到微信朋友圈内。半个小时后,于某感觉玩笑开大了,便将“阳性隔离”的信息删除,将重新编辑的“之前阳性隔离内容是假的,是和大家开个玩笑”的信息发到朋友圈。此时,令于某意想不到的是,他的行为已经造成一定的社会恐慌。

1月5日10时许,乾安县公安局如松派出所获悉案件信息后,立刻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们依法将正在医院陪护的于某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讯问,于某对其在朋友圈发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隔离”虚假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于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