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高速公路建设影响附近林蛙养殖,一纸诉状,看法官如何调解让双方握手言和
时间:2021-01-06 16:17来源:吉林长安网责任编辑:王晓蕾

本剧中主人公钱喜旺是古洞河林场的林蛙养殖户,三年前承包了林场的一条林蛙沟。可是从今年夏天开始,建设高速的工程车从他的林蛙沟里借道通过,影响了林蛙的生存和冬眠,甚至造成林蛙大量的逃跑和死亡。钱喜旺迫于无奈,将施工方告上了法庭。

在法庭上,钱喜旺递交了一份小舅子办理的林蛙沟评估书,评估价值达一百万元。审判员刘法官在认真梳理案情、开展走访调查、仔细核实证据的基础上,以事实为依据,主持双方调解。双方当事人经过多轮角力后,最终在法院的主持下,自愿达成了协议,原告钱喜旺获赔林蛙赔偿款三十万元,施工方则通过延后施工等方式,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林蛙沟风波在法律的框架下得以圆满的解决。

话不多说,一起欣赏延边林区中级法院的作品《林蛙沟风波》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