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主审法官审判之后,却主动走进了犯罪嫌疑人的家门……
时间:2020-10-19 17:53来源: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责任编辑:王晓蕾

吉林铁路运输法院《爱在庭外延伸》

本片讲述了由于犯罪嫌疑人被判刑,家中父母多病缠身,家中收入甚少无法支撑女儿上学,办案法官和执行法官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采取行动,捐款捐物帮助家庭日常开销,接送孩子上下学。在坚持法律的公平正义的前提下,也传递了爱心。

正是由于法官们的热心帮助,使得原本不堪重负的家庭重新走入正轨,犯罪嫌疑人在得知后,痛定思痛、后悔不已并好好改造,最后提前释放。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