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天降600万巨款,一家人却打起了连环官司,法官如何让他们和好如初?
时间:2020-10-09 15:48来源: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责任编辑:王晓蕾

国庆节到了

十一长假做什么?

窝在家中看电视?

出门远足旅旅游?

Justdoit

旅途候车?

家中放松?

紧张还是剧荒?

Don’tworry

小编不休息

吉林高院放映机开箱放映啦

准备好了吗?

大批惊喜来袭……

今天带大家看的电影是由靖宇县法院拍摄的《花好月圆》,电影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三辈人同甘共苦二十载,因开发商占房、占地获得补偿款600万元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矛盾纷争。

本片讲述了巨款从天而降,使得在补偿分配问题上一家人各藏心思,从小摩擦到大矛盾,引发家庭内部纷争不断,继而闹上法庭,引发了三场官司,父亲起诉儿子要钱,丈夫起诉妻子离婚,妻子起诉丈夫和公公。主审法官逐案理清矛盾根源,多方沟通,倾心调解,从传统道德、伦理纲常、家庭影响等各方面给案件当事人阐述道理,解开了一家人相互之间的心结,化解了矛盾,最后一家人的生活重新回到了正轨。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