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是啥?有何作用?一分钟带你轻松看懂!
时间:2020-06-03 15:22来源:吉林司法行政责任编辑:王晓蕾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于2019年12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自2020年7月1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出台,标志着社区矫正工作进入有法可依时代,对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法治化、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为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让全社会深入了解社区矫正制度,白山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和戒毒管理科制作《社区矫正法》动漫宣传片,以动漫的形式,形象、直观、简明的阐述社区矫正法的主要精神、内容及主要特点,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