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他率先把调解搬到线上,一年调解300余案,这位退伍兵调解员有什么不一样?
时间:2021-09-28 16:11来源:“人民法院报”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王得壮

冯金奎,现任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他说:“不管多难,只要人民群众满意,纠纷真正解决了,我就安心了。”他爱岗敬业,注重学习钻研,积累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和矛盾调解经验。特别是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上线运行以来,他率先在全省注册入驻,并将所有的案件纠纷全部搬到线上办理,在方便人民群众的同时,也实现了调解案件全流程可查询、可追溯,确保了调解的公平、公正。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