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视频】他们的365天肯定跟你不一样!
时间:2021-02-27 15:35来源:“辽宁监狱管理”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徐琢

在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惊心动魄的历史大考中,辽宁监狱坚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的决策部署,越是艰险越向前、大战大考面前显担当,打出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人民战、整体战、阻击战。

365个日夜交替,辽宁监狱人用实际行动完美地诠释了“疫情当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也是在这一年,监管改造质量稳步推进,监管制度“围墙”全面建成,合成作战指挥体系效能尽显,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得到优化,监狱布局改革扎实推进,国有资产清缴稳步开展,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伟大抗疫精神推动了辽宁监狱实践,更宏伟的蓝图在监狱民警攻坚克难的奋斗中,正在实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