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今天元宵节,“警”味汤圆,你最爱哪一款?
时间:2021-02-26 15:30来源:丹东市公安局责任编辑:徐琢

时间过得真快,周五就是元宵节啦!

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提前祝小伙伴们

汤圆节快乐

说起汤圆

现在的汤圆口味可谓一应俱全

什么样的都有

如果把警营里的蜀黍们比作汤圆

那他们的共同点大概就是

“种类多,个个都好吃,颗颗都给力”!

芝麻汤圆是刑侦民警

他们是黑白边界的战士

芝麻汤圆

纯白的糯米,亮黑的芝麻,芝麻汤圆的黑与白,刺激的不仅是眼球,更是对味蕾的满足。

刑侦民警

他们是一群行走在黑白边界的战士,身前是违法犯罪的黑暗区域,身后是这座城市的底线清白。

当芝麻汤圆遇上打击民警

咬破汤圆皮,芝麻馅留过舌尖的感觉,就好像打击民警破案的一瞬间,黑白分明,所有的辛苦与汗水在这一刻都化为了香甜。

豆沙汤圆是指挥部民警

以笔为剑,承担工作中细致的环节

豆沙汤圆

从红豆到细沙,要经过烧煮、调味、搅拌,每一个考究的过程的追求为的就是最后那一口极致的细腻与柔滑。

指挥部民警

他们是公安队伍中文字的工作者,以笔为剑,一笔一划之下,一字一句之间,都是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执着和信念。

当豆沙汤圆遇上指挥部民警

一些看似简单的事情,想要做好需要的是十足的耐心、细致的琢磨。对指挥部的民警来说,他们的工作就仿佛是在磨豆沙,对每一组数据,每一个段落,每一个标点进行甄别、筛选,不停的推敲与打磨,最后才能形成一份符合要求的工作材料。

五仁汤圆是社区民警

繁复的工作后能得到沁人心脾的香

五仁汤圆

核桃仁、杏仁、橄榄仁、瓜子仁、芝麻仁,五种考究的仁料经过制作再与汤圆的完美组合,一口下去,那纯香丰富的口感简直难以用语言去形容。

社区民警

他们是走街串巷的“老娘舅”,将社区当做家庭,将百姓当做亲人,所做的都是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当五仁汤圆遇上社区民警

五仁都要经过去皮加工后才能真正得到那非比寻常的香,它们在口中散发的香气即独立又互不冲突。就像社区民警一样,他们走街串巷,种类繁多,通过努力的工作,将百姓生活中那些“硬而苦”的“矛盾表面”去除之后,才能真正得到老百姓的认可和赞赏,社会才能真正实现和谐与稳定。

鲜肉汤圆是巡特警

永远新鲜永远可靠

鲜肉汤圆

咸味汤圆,肉馅软嫩多汁,裹在软软的汤圆皮里,不论是甜的还是咸的汤圆,咬一口流沙流汤流汁,真心过瘾。

巡特警

他们是和平年代的钢铁卫士,为责任,为信念,用铮铮铁骨为平安丹东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当鲜肉汤圆遇上巡特警

新鲜娇嫩鲜肉汤圆,表面看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咬下去才知道,这是汤圆独特的咸味口感。就好比街面上的巡警们,他们默默无闻,你很少想起他,也极少有人能懂得他们的“个中滋味”,但他们却每时每刻都在这里,为平安建设打下牢固坚实的基础。

水晶汤圆是政工民警

再默默无闻,我们也让他走进镜头

水晶汤圆

外皮Q弹,内馅软糯,朴实的白色外衣经过高温的洗礼,蜕变出水晶般剔透的华丽衣衫;南瓜、抹茶、黑芝麻、紫薯,传统食材凝结成彩虹般绚烂的内心。

政治处民警

政治处民警是一个看似fashion,实则真的fashion的警种。他们时刻紧跟潮流,捕捉画面,撰写稿件,摄影摄像,掌握各种文字图片处理技术,让默默无闻工作的人走进镜头,走上人民群众的指尖。

当水晶汤圆遇上政治处民警

水晶汤圆,外观透着小清新范儿。从外皮原料到内馅食材的不断推陈出新,往往总能刷新对传统汤圆的认知和感官体验。就如同新媒体小编一样,求新求变、超越自我,源源不断的灵感,让他们在键盘和鼠标的敲击下,搭建起警民和谐的新桥梁。

不同的汤圆带给我们的

是不同的美味享受

不同的警种坚守的

却是相同的理想信念

无论你爱哪一种

我们都有着最朴素、传统的愿望

希望以我们的守护换来你们

阖家幸福,团团圆圆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