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大连防疫人员遭一家四口殴打辱骂,处罚结果来了!
时间:2020-08-06 10:30来源:辽宁长安网、“半岛晨报”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高翔

7月25日14时许,在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某小区广场内,医务人员对小区内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期间,一人酒后插队并辱骂现场检测人员,后被检测人员依法制止。此人随后叫来3人在核酸检测点蓄意闹事,其中有一人用拳头殴打核酸检测人员面部。四人的滋事行为导致该小区检测点的核酸检测工作停止约90分钟。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对4人的滋事行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5天、5天的行政处罚。

近日,大连市信用中心公布了最新一期疫情防控期间失信行为信息,4人被列入失信惩戒“黑名单”。

根据《大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大连市公检法司疫情防控联合通报》《关于在全市建立疫情防控失信黑名单的通知》(大疫指办发〔2020〕56号)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大连市信用中心将近期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失信人员相关情况公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