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这里有一份警娃们的心愿单 爸爸妈妈请查收
时间:2020-06-01 17:51来源:辽宁长安网综合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爸爸我长大了,我会照顾好弟弟和妈妈”“爸爸没下班时,我都会为他留一盏灯”“爸爸经常加班,我希望他能多注意身体”“爸爸在我心中就是超人,最棒的”“我希望,妈妈美梦成真,妈妈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当这些暖心的话语从孩子的口中奶声奶气地表达出时,你的心一定被融化了。说出这些话的孩子们正是那些默默支持在警爸警妈背后的“警宝”,在这个特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他们用歌声表达出对父母的理解和爱。

妈妈,你能陪陪我吗

在孩子成为主角的六一儿童节里,每个孩子都在想象着那天会去哪里玩、会收到什么样的礼物,而对于监狱人民警察的孩子们来说,一句“妈妈,你能陪陪我吗......”成为他们在节日里最想收到的礼物。

”宝贝,原谅妈妈又一次不能陪你了,但你永远都是妈妈心中最珍爱的宝贝。“

来听听警哇们的心愿单

孩子的心愿单

爸爸的回答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