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涉案金额超27亿!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出庭支持公诉任某某等20人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时间:2023-02-25 12:21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石伟华

图片

2月20日至22日,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任某某等20人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一案,在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

图片

该案系鄂尔多斯市迄今为止,涉案金额最大、涉案地域最广、涉案人数最多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件。2018-2021年期间,被告人任某某为了骗取国家税款,利用其设立和控制的公司,伙同他人,在没有真实业务往来的情况下,共接受和开具虚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三万多份,涉案金额27亿余元,税款3.96亿余元,价税合计31.77亿余元,造成国家税款损失2.5亿余元。上下游企业涉及北京、天津、宁夏、浙江等18个省市将近300家公司。

图片

为有力指控犯罪,确保办案质效,鄂尔多斯市检察院成立了以分管副检察长为主办检察官的专案组。专案组成员克服了案卷材料繁多、专业要求高、疫情反复等诸多困难,认真审查案件事实证据,精心准备出庭预案,为出庭支持公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