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哪些行为属于未成年人严重不良行为?又应如何面对?法院:一起看过来!
时间:2022-07-26 16:20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余晖杨

图片

为针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内蒙古高院联合达拉特旗法院共同策划推出原创漫画栏目——【“画”里有话】,通过生动形象、图文并茂的漫画形式,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阐释法律知识,带领大家领略新式“说法”,引导更多的人民群众理解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护未成年人成长,是家庭、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共同责任。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哪些行为属于未成年人严重不良行为?法律中都有哪些具体规定?学校和家长又该如何面对这些问题?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图片

(来源:内蒙古高院、达拉特旗法院)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