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公安部B级通缉犯在呼和浩特落网,曾在宁夏、内蒙古涉嫌杀害多人……
时间:2021-02-21 18:19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徐琢

2月18日下午5点左右,内蒙古呼和浩特小召前街派出所的民警在和林格尔县某村抓获了一名男子,至此,逃亡了近20年的公安部B级逃犯薛某某落网。

逃亡19年的公安部B级通缉犯在呼和浩特落网

这是昨天下午警方在和林格尔县某村一户村民家抓捕薛某某的画面。2月17号,警方得到线索,薛某某藏匿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的一个村子里。2月18号下午,也就是昨天,警方得到消息,薛某某出现在同村的另一户人家。据了解,薛某某今年60岁,他曾于2002年,实施过多起重大刑事案件,并一直在逃。薛某某居住在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案发后,他不敢和家人联系,在藏匿的村子里过起了隐姓埋名的生活。目前,民警正在联系相关办案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来源:NMTV新闻天天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