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2020-11-27 11:00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徐琢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干部任职决定。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宝锋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唐树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强,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羽,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组织处盟市干部科科长陈杰,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石磊,新任职干部刘一凡、李星超及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旗县区公安局(分局)、直属分局局长、政委,各支队支队长、政委,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石磊同志宣读了市委决定,并介绍了新任职干部基本情况。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提名辛曙光同志任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一凡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提名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星超同志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云天平同志不再担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市公安局副局长、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职务。

刘强同志、任瑞同志、唐树仁同志先后讲话,代表市委、市纪委监委、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对市公安局党委和新任职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刘一凡同志、李星超同志分别发言,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忠诚履职,为首府公安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毛宝锋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交流,是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下,由市委、公安厅党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配强配齐市公安局领导班子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公安厅党委对市公安局的关心和厚爱、对首府公安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交流的重要意义,做到绝对服从、坚决拥护。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新任职同志的工作,积极配合他们尽快熟悉各项业务,进入角色;新任职同志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大胆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合力推动首府公安事业取得进一步发展。要奋力推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当前首府地区维稳形势、社会治安状况仍复杂严峻,全局也正处于“奋战三个月、迈上新台阶”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在市委和自治区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市局党委班子调整为契机,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首府公安工作跨越发展新局面。

(来源:平安青城)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