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实战演习!如果有人潜入我边境地区……
时间:2020-09-29 16:07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徐琢

厉兵秣马,方能不负韶华。9月25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联合驻地党委政府,解放军边防某旅,部分护边员、民兵开展了“风暴-2020”军警民反恐处突演练。无人机、越野巡逻车、全地形车、视频实时传输技术轮番亮相沙场。

9月25日,由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与解放军边防某旅共同开展的“风暴-2020”军警民处突实战演练在中蒙边境打响。处突不分季节,练兵不讲冷热。九月草原,北风料峭,正是练兵好时节。

演练想定5名暴恐分子潜入我边境地区,接上级通报后,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与边防旅启动应急预案,向暴恐分子发起捕歼战斗。由边境管理支队巴尔虎突击队和边防旅应急分队组成的军警联合处突小组,围绕暴恐犯罪现场处置等多个科目进行了实战演练。

如果还没看够

戳下面继续看

越野巡逻车、全地形车相互配合,对目标车辆进行追击合围。

谈判小组运用拖延策略、战术同理心、校准性提问等谈判技巧,对暴恐分子心理动机和情绪状态进行准确测量,为指挥部提供了决策依据。

指挥员在没有预案、没有脚本的情况下,对事态精准判断、果断决策。

在暴恐分子胁持人质事件应对处置环节,处突队伍佯装撤离、强行突入、夹击合围,一举歼灭恐怖分子。

此次边境反恐处突演练,旨在集中检验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效,也是落实加强新形势下边境防控体系建设要求,提升反恐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党政军警民各方在边境联防联控工作中协调配合、努力实现稳边固防的务实举措。

(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