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挥泪送别!42岁内蒙古民警殉职,300余人为英雄送行
时间:2020-06-02 11:14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6月1日,因公牺牲的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公安局包哈斯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乌拉特中旗举行。

6月1日,因公牺牲的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公安局包哈斯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乌拉特中旗举行。自治区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分别发来唁电,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巴彦淖尔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宝山表示沉痛哀悼。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调研员李晓东,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孟和分别代表公安厅和市公安局亲切慰问了包哈斯同志家属并参加遗体告别仪式。乌拉特中旗旗委、政府和公检法司等部门相关领导,民警辅警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为英雄送行。

告别仪式现场庄严静穆、哀乐低回

殡仪馆大厅内,庄严肃穆,气氛沉重。大厅正中摆放着包哈斯同志的遗像,四周立满了社会各界缅怀包哈斯同志敬献的花篮和花圈。

上午7时许,包哈斯同志遗体告别仪式正式开始。乌拉特中旗公安局领导介绍了包哈斯同志生平事迹。挽歌奏响,泪湿眼眶!参加仪式人员胸前佩戴白花整齐列队,现场民警一齐脱帽,在低徊的哀乐声中,肃立默哀,面向包哈斯同志的遗体鞠躬敬礼,神情肃穆地向战友告别,许多同志忍不住掩面流泪、失声痛哭。

慰问包哈斯同志家属

5月30日上午,包哈斯同志在深入嘎查村走访排查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后突发疾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42岁。

包哈斯同志生平事迹

包哈斯,男,蒙古族,197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三级警督,生前任乌拉特中旗公安局新忽热派出所所长。他1998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在旗公安局刑警大队、呼鲁斯太派出所、新忽热派出所等基层工作。他二十多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为民服务,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他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包哈斯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光荣的人民警察,是“两个屏障”的忠诚卫士、巴彦淖尔公安队伍的骄傲。

好战友,让我们再送您一程

斯人已逝,浩气长存。巴彦淖尔市全体公安民警和辅警将以包哈斯同志为榜样,化悲痛为力量,在哀思中砥砺前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新贡献。

战友包哈斯,一路走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