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民警婚礼上脱口秀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网友:结婚工作两不误
时间:2021-10-10 14:47来源:山西长安网责任编辑:刘鹏坤

这是婚礼现场还是反诈宣传现场

10月5日,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公安局民警郑皓子将自己的婚礼现场秒变“反诈现场”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郑皓子认真敬业又略显紧张的模样,让在场嘉宾笑成一片,不约而同拿出手机下载注册,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给这对新人送上祝福。该视频发布到网上后,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在婚礼上不忘反诈宣传,真是可乐又可敬。

在此

晋城公安提醒大家

反诈请认准

国家反诈中心APP

该APP集报案助手、线索举报、诈骗预警提示、反诈宣传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可以帮助用户预警诈骗信息、快速举报诈骗内容、高效提取电子证据、了解防骗技巧,切实提升用户的识骗防骗能力。

这款APP集报案助手、线索举报、诈骗预警、身份核实、反诈宣传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可以帮助我们预警诈骗信息、快速举报诈骗内容、高效提取电子证据、了解防骗技巧,切实提升识骗防骗能力。

这款APP是绝对安全的

“国家反诈中心”APP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组织开,旨在帮助用户维护电信网络安全,为用户建立电信网络涉案举报渠道,增强防范宣传,致力于构建良好的电信网络环境,坚决严密保护公民隐私安全,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时通过合理有效的信息安全技术及管理制度,防止用户信息泄露或被篡改,保证个人信息安全无虞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为做到精准预警,下载注册选择地区时,选择山西省晋城市你的常驻地址,如陵川县。

多一人安装,少一人受骗还没安装的朋友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晋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