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逃亡22年,他只敢在人迹罕至的戈壁滩上放羊!
时间:2021-03-05 18:24来源:山西长安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2021年1月22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的赵大爷家迎来一个好消息!经过襄汾县民警22年的不懈努力,22年前,杀害赵大爷儿子小刚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捕归案了!


据出警民警杨勇斌回忆,当时接到报警电话大约是在中午时分,民警赶到现场后,根据现场痕迹,判断出这里曾经发生过打斗,而伤者小刚被附近的村民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与此同时,村民们发现赵大爷和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扭打在一起,而且这个人手中拿着一把刀,村民合力将刀夺下后,这个人就跑了!村民们说和赵大爷扭打在一起的人,就是杀害小刚的凶手旭峰!


案发当天上午,旭峰和小刚父子发生了争吵,三个人还动了手,被周围村民拉开了,中午一起在村民家里吃了饭,没想到下午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而且在两年前,旭峰曾经与赵大爷一家有更深的矛盾!


赵大爷说,两年前的一天晚上,旭峰喝完酒跟朋友打赌,半夜跳进小刚家里,意图欺负小刚的妻子,他最后报警,旭峰入狱两年。可没想两年后旭峰出狱回来,就一直心存怨气,发生了今天的惨剧!


民警随即对旭峰可能逃窜的方向以及社会关系展开侦查,受限于当时的技术条件,关于旭峰的逃窜位置民警始终无法确定,但办案民警并没有放弃,新一代的刑侦人员利用新的技术手段和大数据作战平台对二十二年前潜逃的旭峰继续展开侦查,终于找到了犯罪嫌疑人旭峰的藏匿地点位于甘肃省玉门市。


据旭峰交代,这些年他一直在戈壁滩放羊为生,最近才偷跑到玉门市找点活干,当民警出现在他面前时,他悔不当初!经讯问,旭峰对其22年前杀害小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襄汾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