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疫情期间有人变造、买卖核酸检测报告?拘!
时间:2021-01-24 11:02来源:山西长安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2021年1月18日,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云州分局倍加造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倍加造村内有一复印部出售制作的核酸报告。接到举报后,倍加造派出所立即联合分局刑警大队展开对复印部的调查取证。在办案民警的强大政治攻势下,复印部老板魏某岗对其出售变造的核酸检查报告一事供认不讳。


经过调查,违法嫌疑人魏某刚通过修改名字及身份的方式出具核酸报告11份,从中获取200元钱利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第一项之规定,魏某岗的上述行为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公文印章证件,证明文件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对该魏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州公安将持续保持“零容忍”态度,对各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重拳严厉打击,全力维护疫情防控秩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文转自大同政法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