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山西太原一4S店发现新冠病毒?假消息!
时间:2021-01-06 15:38来源:山西长安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警方通报】2021年1月4日,有网民在微信群、朋友圈传播消息称,山西太原晋源区某汽车4S店发现新冠病毒。接到群众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展开调查,已证实该消息为虚假信息。

经查,1月4日18时27分许,王某(男,25岁,某汽车租赁公司员工)虚构“晋源区某汽车4S店检测出新冠病毒”的消息,并通过手机发布到一个微信群,造成传播和群众恐慌。目前,王某因编造疫情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当前,仍处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希望市民朋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来源:平安万柏林微博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