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山西公安“一网通办”疫情检测登记系统上线
时间:2020-02-26 17:03来源:山西长安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2月20日,山西公安“一网通办”疫情检测登记系统正式上线。群众预先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后,在通过省内疫情检测点时,可凭电子凭证快速通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人员车辆通过各地疫情检测点时,除测量体温外,还要同工作人员交流、填写纸质表格,通行效率低下,同时还有病毒暴露风险。通过“一网通办”疫情检测登记系统,可提高疫情检测点通行效率,为基层工作人员减负,还能降低登记时的感染风险。

操作步骤

关注“山西省公安厅”微信公众号,在“一网通办”疫情检测登记系统预先填报个人相关信息,通过实名认证,填写出发地、目的地、车牌号以及最近两周是否去过或途经武汉及周边地区等信息后,即可立即生成疫情检测登记电子凭证。

在通过我省疫情检测点时,将电子凭证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一并出示,配合疫情检测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等工作后即可快速通行。

(本文转自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