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家人也有可能是最能伤害你的人 是隐忍还是寻求保护?这个视频来告诉你答案……
时间:2022-08-07 10:05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安羽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和谐稳定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繁荣的基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庭和谐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

2022年8月1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办理人身安全保护令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正式施行,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民法典关于“树立优良家风,弘扬家庭美德,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和“禁止家庭暴力”的规定,制作反家暴公益微视频,加大反家暴的宣传力度和普法力度,筑牢反家暴司法防线,为涉家暴案件的受害者开辟温暖的庇护港湾,让每一个家庭都沐浴在公平正义的阳光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