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以刀代笔!这个警营“文化人”的作品都很“红”
时间:2021-03-28 19:18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陈天赐



宋建国,今年51岁,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化一大队的民警。他爱好文学、喜欢绘画,剪纸更是他的强项,他是宣化警营乃至宣化人熟知的“文化人”。交警的工作不分昼夜、栉风沐雨,但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他仍坚持用自己这一特长来表达对警察事业的忠诚和热爱。


他的作品,不仅传承着传统剪纸艺术,也融入自己的感悟,更反映了公安民警的点点滴滴,充满着正能量......表达出了对警察这份职业无限的热爱和自豪感。

让我们一起共同欣赏宋建国“以刀代笔”所留下的那些瞬间......


警察节主题剪纸作品。陈晓东摄


▲《武汉加油


▲《钟南山








▲《社区夜巡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