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辟谣|“藁城区已符合调整至低风险等级标准……”不实!别信!
时间:2021-02-20 19:24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2月18日,一条“藁城区降级,20日起藁城全域调整为低风险......藁城区已符合调整至低风险等级标准......”的谣言在网上传播。

石家庄市藁城区公安局经工作查明,该谣言系刘某使用他人手机在网上发布,造成了不良影响。目前,藁城区公安局对刘某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网警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谣言的,警方将依法严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