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石家庄死了200多人”?河北保定警方辟谣:造谣者被行拘6天
时间:2021-01-07 18:25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1月7日,@保定网警巡查执法微博通报称,2021年1月6日,接网民举报,一网民在微信群传播谣言称:“石家庄死了200多人“严重不实信息。保定网警接到举报后,第一时间展开核查,很快锁定违法人员:杨某某,男,27岁,曲阳人。经曲阳县公安机关核查,杨某某对其在微信群编造虚假疫情信息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杨某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曲阳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6日,并处罚款壹佰元的处罚。

保定警方提示:当前,河北家乡疫情消息正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广大群众不能道听途说,应从政府官方或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最新信息,疫情变化牵动人心,谣言的传播扩散严重影响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权威信息为准,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公安机关将依法惩处造谣、传谣行为,坚决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