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网传石家庄医护人员连夜做检测?视频是假的!还有这条也是谣言
时间:2021-01-08 08:05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网传该视频为

石家庄医护人员连夜为市民做核酸检测

实为宁波余姚市城西产业基地某公司

消防演习画面

↓↓↓


1月4日,河北保定市曲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声明,网络传播的“石家庄藁城区、保定莲池区均出现了确诊病例,曲阳县晓林村发现一名密切接触者,据县、镇领导要求:从明天起恢复去年所有疫情防控措施,晓林镇各村恢复村口卡点排查,卫生院、卫生室恢复消毒、排查登记、发热上报等等所有疫情防控措施!!”的消息不实。

经核查,“曲阳县晓林村密切接触者”王某某实为1月4日由保定市莲池区推送至曲阳防控办,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自2019年6月至今均在外地,目前已在暂居地(正定县)落实防控措施,一直未返曲阳。(曲阳县卫计局)

疫情当前,参与防控人人有责,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勿恐慌,积极防护,团结一致,战胜疫情,我们共同努力!来源:石家庄互联网举报中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