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原创微动漫 《三国演义》中的防疫智慧
时间:2020-07-31 11:21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肖剑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果,但疫情还未结束,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条件下,为帮助大家克服麻痹思想,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春晖”巡讲团成员张广斌制作了防疫法治课:《三国演义》中的防疫智慧。该课程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在其官方网站进行展播,目前点击量已经超过16万人次,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为了进一步增强传播效果,“春晖”巡讲团将该课程改编成了微动漫。该微动漫由检察官跨界上阵,从创意设计,到人物形象手绘,再到音频剪辑全部由“春晖”团队的检察官自己制作完成。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摸索、打磨,微动漫终于和大家见了,希望能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所帮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