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漫画】土豪死于信托 中产死于理财?虽是调侃,但检察官告诉你……
时间:2020-07-31 11:20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肖剑

近日,某APP理财平台发生兑付困难,两位曾经代言的名人,也紧急发声道歉。初步估计,发生兑付困难的余额有258亿,北京警方已立案调查。此消息一出,迅速在各大媒体和投资人中炸开了锅。

近年来,互联网庞氏骗局、传销等事件屡禁不止,大批投资人深陷其中。不同的对象,却是相同的套路。石家庄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的检察官结合办案实践,以生动形象的漫画形式,梳理了十大金融骗局套路,总结了十个防骗温馨提示,希望能帮助大家远离金融陷阱,不要成为“局中人”。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