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超硬核】网友“大义灭亲”举报聚众打麻将的爸妈!
时间:2020-02-15 11:54来源:定州公安责任编辑:黄雨婷

当下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对普通群众而言,减少人与人接触,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最重要!然而,仍有部分人员我行我素,聚集打麻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近日,河北省定州网友刘某通过定州公安官方微博,向民警求助发送私信消息,“警察叔叔我举报,爸妈在家聚众打麻将”“一群人都不带口罩”“我家就在某某家属院”。

接到网友举报后,民警第一时间通过私信回复了刘某,并联系经济开发区分局,迅速出警。当民警按照网友所述地址赶到后,发现居民楼家中有4人正围坐在一起打麻将,且4人均未戴口罩。民警当即对4人进行了警告,并没收了麻将。

目前,全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聚众打麻将、不戴口罩等行为,存在极大的疫情传染隐患,在非常时期,我们一直倡导不要聚集,更不能不戴口罩,但仍有部分人无视疫情,聚众打麻将,“视生命如儿戏”。

敲警钟!

如今

全国上下正处于疫情防控期

为避免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应减少出门和聚集

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

为了你和家人的生命健康

请停止聚众打麻将

如果大家在生活中

遇到类似情况,也可求助警方

从我做起,共同战“疫”!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