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皆是“战袍”!天津政法人这样做……
时间:2022-05-30 14:51来源:天津政法责任编辑:陈言

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5日零时起,天津市和平区实施全域静态管理。

昔日车水马龙的南京路,热闹繁华的商业街,人来人往的商场餐厅……一键暂停,变得静悄悄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皆是“战袍”,和平政法人挺身而出、慷慨前行,竭尽所能、守护热土!

听我说一声谢谢,

向闻令而动、逆行出征的你

在战疫中,时间是什么?是跟确诊数的赛跑,是与胜利曙光的相连。

闻令而动、星夜返岗。你们中,有的已经在自己的岗位上连续奋战了十几个小时,接到任务后二话不说立即到位;有的是将咿呀学语的孩子送到父母家,简单托付便奔赴“战场”……

你们一样是父亲、母亲,是丈夫、妻子,是儿子、女儿,你们也拥有一样的名字——政法人。你们临危受命、挺身而出,在关键时刻选择了勇敢、选择了坚守。

听我说一声谢谢,

向冲锋在前、无怨无悔的你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是你们严防死守在各个卡点,不停穿梭于小区楼群。

你们中有不断往嘴里塞着降压药,揣着速效也不肯有半步撤退的人;你们中有烈日下一站就是六七个小时的人;你们中有为了上“战场”而推迟人生中最重要时刻的人……

口罩的勒痕、坐着的睡姿、湿透的防护服,这一幕幕定格了你们的责任与担当。

听我说一声谢谢,

向奉献友爱、守望相助的你

抗疫斗争,为人民而战,靠人民而胜。冲在第一线是抗疫,宅在家为大家也是抗疫。

感谢你们识大体、顾大局;感谢你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投身志愿工作;谢谢你们天不亮就自觉有序的排队,没有半句怨言……

君子量不极,胸吞百川流。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样胸怀大局、心有大爱的人们,才会有战胜疫情的和平。

感谢你日以继夜、奋不顾身

也感谢你听从指挥、理解配合

感谢你细致周到、耐心指引

也感谢你扶老携幼、守望相助

感谢你以凡人之躯筑起战疫高墙

也感谢你以赤子之心守护家园热土

市委政法委按照和平区全域静态管理要求,驻单位的干部第一时间到岗到位,保持机关正常运转,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居家办公的干部闻令而动,下沉一线,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和平区委政法委干部下沉社区,夜幕下坚守在核酸检测点,维护现场秩序,为居民服务。

和平区法院干警闻令而动,从白天到深夜,从筛查点到封控区,头顶烈日、服务居民,披星戴月、默默坚守,在为战疫贡献法院力量。

和平区检察院干警在和平区大同道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核酸检测。

公安和平分局全警集结,服务在全区200余个核酸筛查检测点位,在维持秩序的同时不忘为群众宣传防骗知识,守护居民平安。

和平区司法局下沉干部在大筛现场,化身“大白”和“小蓝”,为守护居民群众健康守牢每一道防线。

和平交警全警动员连夜执守,强化交通安全保障,对群众做好宣传解释,确保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双效双收。

共同战疫,感谢有你

疫情过后,笑颜相见

和平加油!

天津加油!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