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迎战奥密克戎!津门政法铁军在行动!
时间:2022-01-10 17:46来源:天津政法责任编辑:陈言

不畏严寒,扛起责任

积极应对,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一夜之间,津城无眠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

全市政法干警

紧急集合,星夜兼程

关键时刻!

天津有你!

公安东丽分局

公安东丽分局凌晨部署,紧急集结,在核酸检测开始前900余名警力到达165个采样点,以最快速度投入战斗。

津南区检察院

“请大家扫码预约登记,保持1米间距,做好个人防护……”1月8日,天津市津南区出现本土疫情新增病例,津南区28个小区划定为封控区,两个镇区划定为管控区,一场迎战新冠病毒的“大考”迅速展开,津南区检察院干警迅速投入战斗。

东丽区法院

津城的冬夜滴水成冰,清晨5点半不到,东丽区法院104名干警已到院集结完毕,义无反顾地冲向迎战“奥密克戎”的最前线。

市委政法委机关

市委政法委机关的党员干部主动到机关驻地和居住地社区报到,入队入列、志愿服务,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

河西区检察院

截至1月9日19点,河西区检察院共88名干警紧急报到,火速驰援下瓦房街土城小学、河西二幼等8个点位。

公安西青分局

公安西青分局按照市公安局和区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1月9日凌晨3点紧急通知除隔离人员外全员返岗待命。凌晨7时,1200名警力全部就位,全力做好全区564个筛查点位秩序维护及周边交通疏导工作。

市高院

不惧严寒、不畏考验,市高院干警主动出击,密切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及现场医护人员,做好所在点位社区居民核酸筛查工作。

危难时分

你毅然前行

看到你的身影

老百姓就感到心安

公安蓟州分局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看到你背后“蓟州公安”几个大字,莫名心安。

和平区法院

化身“大白”,眼镜上的哈气模糊了视线,你登记敲击键盘的手却一直没有停下。

脱下法袍,化身移动二维码,帮助群众提前做好采样登记。

津南区法院

津南区法院干警参与核酸筛查志愿服务,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公安河东分局

1月9日,公安河东分局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增派警力,确保筛查平安有序进行。

宝坻区检察院

面对疫情,宝坻区检察院干警纷纷化身“大白”、穿上“红马甲”,用行动重新诠释“检察蓝”。

你直面迎战奥密克戎

困难面前

一步不退!

公安津南分局

1月8日清晨,公安津南分局交警支队立即按照分局指示,要求全员上路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交通秩序维护、路口设卡,做到防疫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强化立体防线,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武清区法院

1月10日六点前,武清区法院干警已经到达各社区、各村居筛查点,布置筛查现场并配合筛查工作。

公安滨海分局

一步一步、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尽力让居民守住安全“一米线”。

西青区法院

1月8日凌晨六点,西青区法院派干警80人赴李七庄街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大筛。

公安南开分局

居民人数多、检测点位多、工作时间紧。公安南开分局闻令而动、连夜部署,出动1200余名警力,全力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全区114个核酸检测筛查点位的现场秩序维护和为民服务等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困难。

东丽区检察院

1月9日凌晨,天津发布最新消息,东丽区将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凌晨4:00,东丽检察院干警纷纷被手机铃声叫醒,六点前到全部到达包保社区。

天津市监狱系统

最高等级的勤务模式,最严格的防疫举措,天津监狱系统的干警们一直在持续坚守。做好防疫防护,深化一系列教育改造措施,与罪犯谈心谈话,面对奥密克戎,新一轮的坚守即将开始……

同心且同向,同力亦同行

这个寒冬,有你、有我、有我们!

在所有人的努力下

我们被疫情抢走的生活一定会回来的

新的一年已经来了

而那个最终的胜利消息

一定就要来了

天津必胜!

等你们胜利凯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