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涉案金额233万元,北京丰台警方破获一起假冒汽车配件案
时间:2022-07-21 20:07来源:北京政法网责任编辑:王晓蕾

假冒变速箱油当原装真品销售,非法获取高额利润。近日,某品牌汽车公司工作人员到北京丰台刑侦支队环食药旅中队报警,发现市面上销售假冒自家品牌的汽车配件,并提供了相关线索。

接到报警后,丰台刑侦支队环食药旅中队侦查员立即展开调查,经工作,确认位于朝阳某地的三家汽配门店涉案,并于7月8日将门店内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嫌疑人顾某等17人抓获。

经品牌方现场鉴定,在三家门店内共起获假冒某品牌变速箱油、空调滤芯、大灯总成等汽车配件1万余件,涉案总金额233万余元。经审查,嫌疑人顾某等人供述,为获取高额经济利润,他们长期以低价进货假冒汽车配件,以原厂真品价格销售。

目前,嫌疑人顾某等17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