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致敬!这支MV里有他付出生命都想守护的东西......
时间:2020-09-27 21:43来源:正警事儿 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王晓蕾

有人说

警察,是城市里的一道光

总能照亮每一个黑暗的角落

今天,正警事儿独家首发

一首燃情MV

《没有谁能阻挡》

致敬点亮黑暗的每一缕光

作词/胡伟作曲/陈桀录音/熊鹰

演唱/水木年华

视频中的主人公

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副局长冯京卫

穷其一生诉说着赤胆忠诚与无悔奉献

用自己的生命向黑恶势力宣告

正义,没有谁能阻挡!

他,20岁踏入警营,从办事员干起,一步一个脚印,成长的每一步都饱含着对公安工作的热爱和激情;

他,47岁来到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任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迅速投入火一般的刑侦战场,与刑侦民警摸爬滚打,很快就成为一名专家型领导干部;

他,49岁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抢救无效,因公牺牲,永远离开了他热爱的公安工作。

为了家国河清海晏、天朗气清

首都公安民警冯京卫和他的战友们

在扫黑除恶征途上疾恶如仇、不畏牺牲

用无限忠诚和满腔热血书写了守护平安的壮丽篇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北京市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精心组织、强势推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显著提升。

黑恶不除,则民不安、国不宁

出重拳,撒天网

清污除垢,不留死角

01

案例来源:法治进行时

村党支部书记,一般都是村里的致富带头人,可也有例外,前不久,北京警方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就清理出这样一位另类的村支书来,他的手段、他的财富、他的恶劣程度绝对刷新认知。

2018年8月25日,经过警方侦查,一个以石凤刚、石阳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浮出水面:该团伙以暴力、威胁等手段有组织地多次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群众,在当地形成重大恶劣影响,严重破坏当地政治、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北京警方决定,兵分多路,对团伙成员展开收网行动。

2020年9月14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了一审判决。

02

案例来源:法治进行时

2019年8月27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北京市延庆区延庆镇石河营村原经济合作社专职社长张艳超等人涉嫌犯破坏生产经营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违法犯罪人员全部受到惩治。

北京以张艳超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宣告覆灭。

03

案例来源:央视财经

2019年12月30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目前北京最大的一起黑社会性质“套路贷”案进行了公开审判,多名被告人分别获刑,其中主犯被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真实的故事

触目惊心的案例

一个个穷凶极恶的黑恶势力团伙

悉数落网受到法律制裁

北京市公安局

始终坚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零容忍”

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

深挖幕后“保护伞”

铲除犯罪经济基础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每当夜幕袭来

正义之师尽锐出战

利剑出鞘保安宁

扫黑除恶护民生

长夜终将尽黎明破晓来

正义的光

终将洒向每一个隐蔽的角落

首都公安民警

在扫黑除恶的道路上永无止境!

勇担重任

用无限忠诚和满腔热血荡涤黑恶!

无惧无畏

照亮扫黑除恶荆棘之路上的星空!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