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你笑起来真好看
时间:2020-01-08 15:55来源:北京法官 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高翔

法院工作有辛苦也有欢乐

那些陪伴我走过2019年的

除了成长和经历、挫折和收获

还有我们一同欢笑的时光

时光流走,光影留下

你笑起来真好看

自从遇到你,我每天都在笑

“你出现的时候,就是我最美好的时光。7月16日,是我们新录用人员参加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的最后一天,大家齐心协力拿下了队列会操的第二名!”任惠颖(互联网法院)

笑我能够与你相伴,守你一生

“2019年我刚刚入职,这是我第一次身着制服、佩戴国徽参加升旗仪式,国歌响起那一刻,心中充满荣誉感和使命感。加油!2020!”杨宜凡(丰台法院)

笑我拥有心有所念无惧风雨的力量

“我跟当事人约好了!”王慧霞(昌平法院)

笑我拥有最真挚的温暖和快乐

“从执行现场返回单位时,已经错过了午餐时间,办公室同事们贴心地给我准备了豪华的外卖套餐,为同事们贴心而感动,为本次执行顺利而高兴!”杨哲(海淀法院)

笑我能够从你眼里,看到我的样子

“照片中是我的师傅夏阳法官,法台上有匠心,法台下有爱心,聪明又勇敢、善良又真诚。我也要笑得像他一样。”何一鸣(怀柔法院)

笑我能够和你一起,感受纯真

“六一儿童节,惠风和畅、温度宜人。杨洁法官与十余名小学生在操场上席地而坐,手握石景山法院自制的“信•未来”系列明信片。和孩子们一起,笑得最开心。”林文静(石景山法院)

笑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在参加网络普法课程录制时,我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用最易接受的方式向孩子们讲授法律知识,直到女儿认真跟我说'妈妈你笑就好了,你笑起来最好看‘。对的,笑容才能播下法治的种子。”罗兰(东城法院)

笑慈乐安详,老少同堂

“这次'京法巡回讲堂'我们走进了八角街道,起初现场略微有点拘谨。我放下手中的讲稿,走到他们中间从拉家常讲起了身边老年人遭遇诈骗的故事,一下子拉近了距离,老街坊们踊跃发言,温馨热络,像是一家。”白琳(石景山法院)

笑在村口阳光下,唠唠家常

“我们的工作,不只在法台上。在门头沟水域嘴村,我们走到村民家门口,聊家常、解心结,就将这里的'无讼示范居'一直保持下去,老乡们笑,我也笑!”李先鸿(门头沟法院)

笑在社区邻里中,其乐融融

“走街串巷解答‘执行那些事儿’:我们来到朝阳区北苑一号院社区,面对面解答问题,发放生动有趣的法治宣传单,挥手再见,笑容传递。”史新燕(三中院)

笑一笑,感谢我最亲爱的同事

“一起和院长加班啦:周六的我们一起加班一起吃饭。快看,后面两位是我们超级nice的张雯院长和姜颖副院长~微笑吧!互联网法院!”武一帆(互联网法院)

笑一笑,感谢我最亲爱的家人

“年底工作太忙,周末生日也在院里加班,孩子爸爸突然来送花,感谢家人的理解!”冯利(密云法院)

你们让我拥有回顾过往的温暖

“庆生!9月9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庆祝一周岁生日。这一年,我们同心筑梦、砥砺前行,将互联网法院建设成北京打卡的新地标,新的一年,我们精神抖擞,整装出发!”曾志湄、王婵(互联网法院)

你们让我拥有期待前行的力量

“去年顺义法院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干警们参观后倍受鼓舞,笑起来,大干一场!”彭澍官(顺义法院)

2019,笑得强大,

2020,大干一场!

“这条从办公室到法庭的路,六年来,他们已往返无数次。初心不改,笑容未变。法治路上我们忙碌并快乐着。就让我们带着笑容走向新的一年吧!”黄海涛、薛妍、杨夏、万丽丽(三中院)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