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第二期开讲!最高法营商环境大讲堂解读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报告
时间:2020-04-14 22:00来源:最高人民法院责任编辑:高翔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人民法院持续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司法在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中的职能作用,助力中国打造全球营商环境高地。

近期,我们邀请专业人士免费提供优化营商环境最新司法政策解读,精准分析世行报告“执行合同”“办理破产”指标评估体系。

系列讲堂共六期,今天推出第二期。

观看指南

播出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4月18日,每天一期。

收看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最高人民法院官网(http://www.court.gov.cn)、中国法院网(https://www.chinacourt.org)、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s://pccz.court.gov.cn)、天平阳光APP。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